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备老化”成安全隐患 山东男篮队员体能让人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00  生活日报

  每到新的供暖季来临前,有关部门都要对设备线路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以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而在CBA“供暖”开始前,我们也对山东男篮进行了一次“体检”发现,“设备”陈旧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隐患。

  新赛季,一向以大胆起用新人著称的巩晓彬出人意料地请来三位老人:图科33岁,普雷斯特35岁,单涛 38岁,山东男篮因此被扣上了“养老院”的帽子。不过,俱乐部却不屑“养老院”一说,他们认为“家有三老,如有三宝。”“过去我们一直缺乏有经验的球员,关键时刻很少有人能够站出来给球队帮助,我们在这方面也吃了不少亏,今年三名老将来了,他们的经验和心理素质非常关键。”叶鹏信心十足。针对外界的质疑声,叶鹏开玩笑说:“那就让他们尝尝养老院的厉害吧!”

  但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几名老将的体能和速度让人担心。根据规则,新赛季两名外援允许打满4节,密集的50场常规赛,他们很难吃得消。另外,普雷斯特和单涛两员内线老将的伤势不能忽视,尤其是“台柱”普雷斯特膝盖积水严重,随着赛程的进行,一旦出现新的伤病或者旧伤加重,可能严重影响他们整个赛季的发挥。而且,一旦对方打起速度来,他们无疑很吃亏。总之,如何让这批老“设备”运转到最佳状态,恐怕是大彬最头疼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