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看中辽宁“逃兵” 布朗可能错过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30  新闻午报

  布朗曾诈伤逃离CBA,瑞达不够硬朗被放弃

  由于达不到上海西洋男篮要求,26岁的摩洛哥国家队中锋瑞达·哈里米上周已离开上海。昨日负责引援的上海队教练王勇表示:新外援额内斯特·布朗将于今天抵达上海。

  瑞达不硬朗遭弃用

  在两周训练中,瑞达暴露篮下能力一般、内线力量对抗不够的缺点,对于急需力量型内线的上海男篮而言,摩洛哥人无法满足球队新赛季要求。“这名外援技术是有的,但就是在篮下不够硬朗,他实在很难达到我们对外援的选拔要求,所以只能放弃他了。”王群遗憾地表示。

  临阵换将乃是兵家大忌,而赛季开打在即,上海西洋没有过多时间考察新外援,于是他们将目光锁定在前两个赛季各队征召过的外援身上。曾在上两个赛季效力于辽宁的美国中锋额内斯特·布朗进入球队视线。

  1979年出生的额内斯特·布朗,身高2.13米、体重125公斤,2003年加盟辽宁,随后在2006年重返辽宁。对于这个CBA“老外援”,上海队可谓知根知底,由于布朗目前正在塞浦路斯打球,上海西洋需要买断其在当地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上海西洋总经理汪波说:“我们已经确定买断布朗在塞浦路斯俱乐部合同。”

  布朗可能错过第一战

  不过让人不放心的是,上赛季CBA半决赛时,当时效力于辽宁队的布朗由于想到NBA闯荡,竟然诈伤提前结束合同回国,当了“逃兵”。

  另外,额内斯特·布朗在CBA联赛注册时,也曾闹了笑话。2005-2006赛季英国与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贾斯丁·布朗效力于辽宁男篮。那个赛季后,贾斯丁·布朗就离开中国,额内斯特·布朗重新加盟辽宁队,然而辽宁队在注册2006-2007赛季球员时,竟然沿用贾斯丁·布朗的名号注册,于是“黑”布朗就顶替“白”布朗的名字在中国打了两个赛季。

  正当人们以为上海西洋引援失败之际,事情柳暗花明。据悉,额内斯特·布朗今天就将飞抵上海。由于本周日(16日)上海西洋就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作为CBA赛季首场比赛,布朗极有可能因无法及时注册而不能登场。本报记者|张喆|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上海西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