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少年基金会伸出援手 王屾巨额医疗费将有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天才后卫王屾身患白血病的消息在被媒体披露了两天之后,终于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中国妇联下属的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媒体表示,他们愿意向王屾伸出援手,为他募集专项资金。这就是意味着,王屾的巨额医疗费有了着落。

  在看到了媒体大量的报道之后,中国妇联下属的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媒体表达了他们的意愿。今天一早,他们就和王屾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只要相关的手续一经办理。该基金会就可以正式启动募集王屾医疗费用的行动。

  王屾患病的消息通过媒体披露,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但是很多热心人也反映没有一个正规合理的渠道来为他捐款。儿童少年基金会此时的关注对于帮助王屾筹集医疗费用无疑是最有力的帮助。不仅如此,儿基会也表示会帮助王屾去世界骨髓库找寻匹配的骨髓,以完成手术。

  在通过媒体知这一消息后,王屾的母亲激动万分。但是在这之前王屾家人必须向儿基金会打一份申请报告,加上医院证明,这才能使募集行动合法化,最初王屾贫困的父母对此项操作很是无奈,在医院的帮助下,今天早上他们已将报告发到了基金会。

  虽然因为不具备专业运动员的身份,王屾无法享受到专业运动员的医疗保险等福利。但因为大家的共同的期盼和努力,他得到了更多的关心和爱护。他在辽宁队的大哥哥们也先后表示愿意为他的治疗和康复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屾征战大超联赛时曾效力过的东北大学,目前也在发动为王屾捐款的活动。一张布满爱心的网正在慢慢编织起来。正如王妈妈在电话中反复说的那句话:“大家都那么关心他,我相信一切都可以好起来的。”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