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秘密相中一篮板悍将 谁说没唐正东球队将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考察了白人中锋外援布兰恩-布彻一段时间之后,江苏队对于这位以外线进攻为主的中锋并不满意,在唐正东因伤缺阵之后,江苏队希望得到以为更加强悍的内线外线。据可靠消息透露,曾经在CBA叱咤风云的篮板悍将杰米尔-沃特金斯即将接受南钢试训,他将很有可能最终顶替布彻成为江苏新赛季的外援。

  熟悉CBA的球迷恐怕对于杰米尔并不陌生,他当年在北京首钢凭借非常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赞许。杰米尔是在03-04赛季的后半段中途加盟北京首钢的,他和奥德杰一起帮助首钢最终保级成功。在此之前,他还曾经参加了休斯顿火箭的季前训练营,但最终遭到淘汰。在北京首钢取得了成功之后,杰米尔在第二年的薪金谈判上并没有和首钢达成一致,随后决定前往韩国联赛淘金。05-06赛季,杰米尔还入选了当时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的三人外援阵容,也正是那时,杰米尔重新进入了中国球迷的视线。在上赛季的NBA季前赛上,杰米尔代表夏洛特山猫出战5场,场均出场11.8分钟,得到1.8分3.9个篮板。杰米尔在2007-2008赛季中途加盟了福建队,很快成为了球队的内线支柱,在福建队效力的比赛中,杰米尔场均得到12.5分11.7个篮板1.6次封盖。

  由于布莱恩是江苏队新任主教练杰森强力推荐的外援,江苏队破例面试训和布莱恩签约,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包括江苏队和杰森自己都对布莱恩的状态不太满意,这也让他们最终决定更换外援。据悉杰米尔将在本周五上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赶往南京与俱乐部会合。

  身高2米08的杰米尔曾经就读于美国著名的乔治城大学,在四年大学篮球生涯中,杰米尔场均可以得到4.8分4.5个篮板。他的加盟将让江苏队在最大程度上弥补唐正东缺阵带来的损失。(传球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