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教练组一个好汉三个帮 虎王孙军完全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41  东莞日报

  自从孙军来到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后,球队的教练组扩容到4人——主帅杨学增、助理教练兼领队是孙军,莫米尔·米拉托维奇和王建军担任助理教练。4个人的教练阵容算是庞大,而且分工也更细致。

  杨学增负责现场指挥调度和球队整体训练,孙军则主管前锋群和刘尧、冯祺等后卫的技术训练,莫莫则主抓球队战术训练,王建军协助教练组工作。

  “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教练组磨合已经没有问题,大家都很熟悉,所以应该说几乎没有什么难度。”杨学增说。

  10月份,孙军从寒冷的东北来到温润的东莞,他说他将东莞视为一个新起点。经过半个多月的磨合,孙军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

  “从整体上说,咱们队的队员训练时用脑不够,在细节上做得还不是太好。比如说防守的选位,还不是很好。”孙军告诉记者。“要说和队员沟通,基本没问题,大家都很熟悉,所以这都不是问题。”

  在国家男篮备战奥运会期间,孙军担任助理教练,负责的就是锋线队员的训练。“国家队队员的接受能力比我们队员好点,其实教练只是起到指导和提醒的作用,最关键还是队员自己要去领悟。”

  这个赛季,已经是外教莫莫在球队的第二个赛季,他的整体防守训练已经让球队在上赛季尝到了甜头,他说自己在球队工作的很愉快,虽然训练时很严格,但场下,莫莫却是个风趣十足的老外。

  王建军绝对是新世纪的老臣子,2004年球队还在征战CBL时,他就开始为新世纪效力,从球员到教练,王建军早已把东莞当成了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