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顿威尔斯加盟山西陷入僵局 惊人价格成惟一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40  太原晚报

  11月13日电 昨天上午,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举行了新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教练鲍勃·维斯就球队的磨合等球迷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中宇老板王兴江明确表示,本赛季中宇的目标是“保十四、争十二、拼前十”。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首先介绍了俱乐部在教练聘请、球员引进及俱乐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发布会的主角无疑是有着NBA执教经历的中宇新帅鲍勃·维斯。发言前,维斯用生硬的汉语“你好”向大家问好,引出一片善意的笑声。在回答记者执教中宇有何困难的时候,维斯表示,困难主要集中在与球队的沟通,对CBA球队的了解及球员的能力等方面。但他表示,中宇目前有很好的翻译人员,随着不断的磨合,沟通应该不是问题。而教练组中有刘铁这样熟悉CBA的助理教练,会对了解对手有极大的帮助。

  至于球员的能力,鲍勃·维斯表示,大家都很努力,他会逐步将NBA的一些理念及训练、比赛的方法引入,相信大家可以适应。对于NBA著名球星“手套”加里·佩顿可能加盟中宇的传言,他表示,虽然双方有接触,但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在被问及中宇在新赛季的目标时,鲍勃·维斯显得很“含蓄”,他表示作为主教练,他没有过多考虑球队最终的成绩,而是更多地着眼于打好每一场比赛。

  与鲍勃·维斯的“含蓄”相比,中宇老板王兴江显得信心十足,他明确表示,中宇的目标是在18支球队中“保十四、争十二、拼前十”。

  此外,在发布会上,省市有关领导表示,中宇入驻我省两年来,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作为政府部门,他们会给予中宇俱乐部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来源:太原晚报;晋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