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两元老因伤去三队调整 新人留队单涛球衣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山东两元老因伤去三队调整新人留队单涛球衣确定

吴轲(中)、李敬宇(左)和睢冉(右)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下午,山东黄金男篮入住了山东剧院招待所,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下榻在这里的山东黄金男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们第三次入住,也意味着他们冲三甲的开始。

  山东黄金男篮的新赛季开打阵容也随之确定,后卫段成龙和前锋曲振杰离队进入山东黄金男篮二队。上赛季临时转会到北京首钢的前锋赵永刚因左脚踝有伤,这次也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他将离开济南,到山东齐河的山东黄金男篮三队调整,跟已经在那里的中锋陈晓东汇合。

  陈晓东目前已经能正常行走,记者见到他时,他与平日已没有什么两样,但是他的膝盖刚刚动过手术,所以还不能进行激烈的对抗,陈晓东目前也是以保持体能和锻炼上肢为主。赵永刚的左脚踝伤也是老伤,是上赛季在北京首钢效力时受的伤,夏秋训练期间,赵永刚因脚伤一直不能参加正常的对抗训练,新赛季开赛在即,他只能到三队去恢复。

  至于具体的复出日期,赵永刚也很无奈:“我现在也说不清楚,医生也不可能给出一个具体的恢复期限。”新赛季阵容中,昔日CBA第一高度、“新人”单涛大名鼎鼎,身披14号战袍,身高2米16,司职中锋;5号睢冉和10号李敬宇刚刚由青年队调入一队,他们也都是国家青年队队员,其中睢冉16岁,老家是山西,2005——2008年在山东青年队,身高1米92,体重83公斤,司职后卫;10号李敬宇是济南人,今年17岁,2005——2008年在山东青年队,身高1米98,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

  以下为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的阵容:除了外援中锋普雷斯特和外援前锋麦克·图科,本土球员有:4号王刚、5号睢冉、7号孙杰、9号曹振华、10号李敬宇、11号侯冰(队长)、12号郭磊、13号邹易霖、14号单涛、15号吴轲、20号张晓薇。(白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黄金男篮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