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终等来赛季最后拼图 强力外援能决定比赛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52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随着外援沃特金斯的到来,天津男篮的组建基本宣告完毕。虽然伊朗的萨曼.维西还没有和全队汇合,但是由于亚洲球员所选择的余地并不是很大,而他只是因为手续问题没有前来,所以实际上天津男篮的外援选择已经宣告结束。

  和萨曼.维西相比,史密斯与沃特金斯在球队中的作用会更加明显,因为在CBA联赛中,中锋的发挥往往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而各队的中锋已经都是外籍选手,所以好的外援对球队的成绩影响很大。虽然是一支CBA新军,但是天津男篮为自己订的目标是排名CBA联赛的中游,两名具有NBA经历的外援中锋加盟为天津男篮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奠定了基础。

  由于起步较晚,天津男篮已经失去了最好的热身机会,在联赛还有一周就要开始的情况下,天津男篮甚至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热身赛,这确实让很多关心男篮的球迷有些担心。虽然不利的因素很多,但是天津男篮的队内士气很高涨,球员们都憋足了劲,相信一周后这支CBA新军一定会给天津球迷一个满意的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