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靠罗德曼练兵梦想破灭 两大原因令热身赛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 原定于今晚在福建举行“罗德曼名人堂”队与八一男篮进行的中美篮球名人对抗赛将作出调整,CBA球队福建SBS将取代八一男篮,在今明两天与“罗德曼名人堂”队进行两场对抗赛。这样,球迷们将遗憾错过一睹王治郅与罗德曼的精彩较量的机会。而作为福建男篮的队长,刘玉栋将会与位置相同的罗德曼直接对话。

  据主办方透露,之所以由福建队取代八一参加这两场对抗赛主要是因为福建当地球迷的盛情难却。在得知罗德曼将率领众NBA球星来福建参加两场比赛之后,福建当地球迷普遍认为机会难得,这种与强队较量的机会为什么不留给福建当地的SBS队呢,这样,他们既有机会目睹大虫罗德曼再战赛场的英姿,又能让自己的主队在CBA开始之前有一个充分热身的机会。

  因此,福建球迷与主办方联系,希望可以由福建队取代八一男篮参赛,加之八一队远在北京训练,往返福建体能难免有些消耗,并不利于CBA的备战,所以,主办方最终决定由福建浔兴代替八一队参加这两场比赛。

  主办方同时透露,除了由福建队取代八一之外,这两场中美篮球名人对抗赛将不会有任何变化,时间仍旧是9日、10日两天,地点也还是在福建南安体育馆。据悉,“罗德曼名人堂”队主要由NBA退役的明星组成,并有篮板王罗德曼和NBA名人堂成员卡尔文墨菲领衔。

  作为福建男篮的新任队长,刘玉栋将会率领福建男篮挑战“罗德曼名人堂”队,而由于二人都是大前锋位置,因此,球迷们很有可能看见罗德曼与刘玉栋直接较量的精彩场面。(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罗德曼2008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