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改造并非只有防守 不针对某支队伍将全面树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备战初期,除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八一双鹿其他队员首次在军营中参加了军训。他们面对鲜艳的“八一”军旗,宣誓:视荣誉如生命,把球场当战场,刻苦训练,勇于拼搏、不畏艰难、勇争第一。这些誓言不仅被队员们铭记心中,也被悬挂在通过训练馆的通道里。

  南北分区、外援政策放开,队员八一双鹿这支全华班来说夺冠之路越来越难。但他们始终用钢铁般的意志,打造着八一这支钢铁之师。主教练阿的江向记者表露,对于八一队来说,夺取冠军的心始终都未改变。

  距离新赛季的开始越来越近,八一队按照预期的训练计划一步步完成着。“基本上都是按照我们想的在做。整体的攻守体系,转换速度等。”对于八一队这支全华班来说,针对外援的防守措施,应对策略备受关注,但阿的江认为,与其在研究别人上下功夫,还不如提高自身水平。“我们并不是针对其他队,还是先完成自己所强调的东西和需要达到的攻守体系程度。如果总是想着去怎样针对某个队伍来备战那时没有用的。”

  八一一贯都是以防守著称CBA赛场的强队。但由于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备战北京奥运会大任当前,全队多名主力队员调至国家队,开赛前一星期,全队才得以集结,防守较以往各赛季有所下降。所以,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加强防守是八一队要任之一。然而,阿的江说:“并不是强调防守,马上就能见效的,个人的防守能力,局部的防守能力,整体的防守能力,我们也亟待在比赛中强调我们的防守能力。”(甘草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