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赛季新口号显夺冠信心 锋线尖刀期待完美一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切从这里开始”,新赛季口号响亮唱响,每个队员也暗暗下起决心。

  经历了北京奥运会,越加成熟的王磊在队伍中发挥的作用日异突出。从结束北京奥运会的征程之后,王磊就回到八一训练基地,“从国家队回来没有落过任何一堂训练课。”主教练阿的江看到王磊对自己严格要求,也是称赞有佳。

  上个赛季,王磊因为连续步入“崴伤门”,缺席近九场比赛,王磊只能干着急,使不上劲。新赛季是王磊转入八一队第二个赛季,经过了北京奥运会的经历,王磊在全队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大。除了自己在训练和比赛中,充分发挥作用,看到小队员在训练中出现问题也会指点几句。上个赛季,因为崴脚留下的遗憾,他不曾忘记,这个赛季他要发挥最大的能量“这个赛季自己能发挥到最好,期待perfect!”(甘草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