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森代北京喊出夺冠口号 新季将穿34号偶像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即便大卫·哈里森在CBA一场球没打,但NBA资历已让他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11月3日的首钢篮球中心场已聚集了很多记者,希望目睹这位新外援的风采。哈里森很开心,有这么多人为他而来。他说,看到那么多镜头对准自己,他就已经准备好在CBA赛场上亮相了。

  体坛:刚刚来到北京,感觉好吗?

  哈里森:哦,相当好,北京我从来没来过,但是我知道这里已经举办了奥运会。我在电视上看了,也听我的朋友们说了,奥运会的时候他们来了,他们告诉我,这里有很棒的篮球馆,也是个非常漂亮的城市。不过我刚来,还没有时间去逛,我只能说,跟我的家乡相比,北京实在是太巨大了,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城市。

  体坛:听说你想吃北京烤鸭,去尝过了吗?

  哈里森:烤鸭,哦,对,我听说很棒,很好吃,不过我还没有时间去品尝,我想我一定会去试试。

  体坛:来到北京队之前,你有听说过这支球队吗?

  哈里森:CBA我是知道的,但我并不知道CBA里的任何一个球队。

  体坛:那你为什么选择北京队呢?

  哈里森:我来这里,首先是为了篮球。我喜欢篮球,而且,这里有我的好朋友丹特·琼斯。这是非常奇妙、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两个竟然能在一起,在中国打球。

  体坛:你已经跟球队合练了,并打了场热身赛。感觉如何?

  哈里森:还不错,虽然只打了一节,大概10分钟左右,但我想我已经展现了我的一些能力。跟球队训练了两次,感觉也还不错,大家待我都很好。

  体坛:似乎你已经很适应球队了,那么你希望自己在北京队有什么样的表现?是想成为当家球星吗?

  哈里森:球星?哦不,我不这样想,我想我要做的就是给球队帮助,球队需要胜利,我要做的就是给球队带来胜利,我自己是不是球星对我而言现在并不重要。

  体坛:你知道吗,北京队从来没有问鼎过联赛冠军。

  哈里森:真的吗?我想我会尽我所能,给球队带来一个冠军。

  体坛:说说你的朋友琼斯吧?你俩认识了多少年了?

  哈里森:真的很久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城市。我打篮球,可以说跟琼斯学了不少。我父亲是个NFL球员,我自己以前也是踢美式足球的,我可以告诉你,我在美式足球上有很好的天赋,所以,当我15岁去打篮球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那个时候,琼斯已经很棒了,我很羡慕他。美式足球印在我脑子里,但是我在篮球方面没有那么优秀。

  体坛:可是现在你还是成了职业篮球运动员。

  哈里森:是的,这跟琼斯有很大关系。他教了我不少东西。说真的,我没想到会在这里跟他一起打球。以往我们都是在夏天一起训练,参加训练营,但在比赛中合作,这还是第一次。这真太不可思议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