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元伟下周退休信兰成短暂复辟 徐利将成篮协掌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23  新京报

  本报讯 万豪酒店的餐厅里,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兴致挺高,媒体研讨会之后的晚宴看起来更像是李元伟的告别宴。

  这个周末,新赛季联赛开幕之后,李元伟就将从篮管中心主任的位置上卸任。晚宴上,与会者纷纷把盛满酒的杯子端到李元伟面前。“李元伟的北极星计划给中国篮球带来了巨大的发展,而他在任期间中国男篮也两次闯入了奥运会八强,可以说李主任可以骄傲的离开。”篮管中心一位领导表示。

  据了解,从下周末开始,李元伟将正式退休,他的继任者将是他的前任信兰成,按照奥组委的安排,从各个中心借调的官员将重新回到原来的岗位。

  “信兰成也是一个过渡人物,现在足协、篮协、田协和排协都存在人事变动,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信兰成很有可能在这个位置上呆半年,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任的篮球掌门人。”一位知情人士说。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田欣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元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