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KG受伤仅是虚惊一场 透露新季目标将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莞新世纪作为05/06赛季才加入CBA的一只年轻队伍,最近几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在上个赛季球队更是历史性的闯进了最后的四强。本赛季魔兽桑普森的加盟也让球队有了更多的想法,他们的目标也许不仅仅只是停留在进入四强。

  近日,东莞新世纪的当家球员“中国KG”张凯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首先是要保证进入季后赛,然后在季后赛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名次,”张凯在上赛季场均拿到17.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并有2次盖帽和1.3次抢断,作为一名身高2.11的中锋,他还接受也邀请参加了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夏季训练,并入选了国家集训队。

  在谈到这些经历时张凯说道:“我在今年得到了很多东西,在国家队和国王队的训练中,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可以把这些学到的东西用在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正在做最后备战的张凯在训练中不小心扭伤了脚腕,这也让球迷不免有些担心,但是张凯对自己的脚上倒是不以为然,“我的伤势其实不算是很严重,并不是直接踩到别人脚上,看现在这个样子最多一个礼拜,也就可以痊愈了,并不会影响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尤尔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张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