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球迷球场玩分裂 邀请赛辽宁盼盼战胜山西中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8年11月3日晚,篮球邀请赛继续在长春市体育馆上演,经过四节较量,辽宁盼盼以97:93险胜山西中宇。辽宁以两战一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长春邀请赛的全部比赛。

  由于在中立场地比赛,现场DJ伊扬竟然想出让观众“东、西分制”,东侧看台为山西加油,西侧观众为辽宁加油!精彩的比赛让两侧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

  开场后辽宁队强打内线让山西队在开场4分钟就五次犯规,比分也逐渐拉开,山西队只有利用辽宁队失误勉强追赶比分。首节即将结束,山西队派上双外援,分差才缩小到十分 之内,首节辽宁27:21领先。

  第二节,山西队魏明亮命中三分,分差缩小至2分,辽宁队长杨鸣紧接着回敬一个三分球并三罚三中连下6分,再次领先在15分以上。好在山西队史密斯飞身扣篮,打破了赛场的寂静和本队的被动。在东侧看台“山西队加油”的呐喊声中,两名高大的外援面对全华班辽宁的内线找到了感觉,在本节后半段缩小了分差。52:45,上半场辽宁领先。

  下半场双方频繁换人以起到演练阵型的目的,场上失误与精彩的扣篮、外线三分交相辉映。在阻止山西外援扣篮时,卢伟与对手相撞因此付出鼻子出血的惨痛代价。山西队曾一度将比分缩小倒75:73。并在比赛结束前一直保持这翻盘的希望,在山西犯规战术失效后,辽宁队在西侧看台观众的支持下以97:93取胜。

  本场比赛辽宁盼盼杨鸣26分全队最高,山西中宇奥德杰21分全队最高。

  明晚11月4日19:30,东道主吉林东北虎将迎战山西中宇队,本场比赛将免费,球迷请到东北虎俱乐部领票。(虎迷王)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卢伟 杨鸣 谷立业 斯特雷 韩德君

  山西中宇:潘江 季乐 孙春磊 张学文 史密斯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