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告官”案例戛然而止 凤铝宣布退出中国篮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CBA历史上首例“民告官”案例于昨天戛然而止。广东凤铝俱乐部正式宣布:从即日起退出中国篮协,并终止法律维权行动。

  经历了与篮管中心交涉、向体育总局反映及向北京二中院递交诉状3个步骤之后,始终未能得到想要结果的凤铝俱乐部最终选择了放弃。“原本我们还可以向更高一级法院上诉,但高院从受理到最后结案大概需要2个月时间,我们即使胜诉也肯定赶不上今年的CBA联赛。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我们最终选择退出。”凤铝副总经理肖青龙表示,“虽然宣布退出,但我们会为球员尽职尽责到底,保证他们的正常训练。希望我们整个队伍,尤其是青年队能够整体转让出去,减少退出对青年队员的影响。”

  得知凤铝俱乐部单方面宣布退出,中国篮协随后发表声明予以回应。声明中表示,按照《中国篮球协会章程》,凤铝即使想要退出,也必须提交正式的书面材料。而篮协方面将根据《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就凤铝俱乐部退出事宜作出进一步处理决定。

  此外,中国篮协还表示将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说明事件真相。“自凤铝因未能加入CBA联赛而发表一系列不负责任的言论以来,中国篮协始终采取冷静、克制的态度加以对待。凤铝俱乐部在‘退出声明’中仍然继续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攻击中国篮球协会和CBA联赛委员会,试图以所谓‘受害者’身份来博取同情,混淆视听,我们对此表示谴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