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铝终止维权正式宣布退出 高层:不会耽误球员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杨屾

  凤铝俱乐部说到做到。在接到二中院不予受理的回复后,凤铝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退出中国篮坛。

  10月22日,凤铝俱乐部正式向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行政起诉书。当时,凤铝律师团律师李江曾表示:“如果程序不是障碍的话,我相信在实体问题上,凤铝有100%胜诉的把握。”10月29日,凤铝方面正式接到了二中院的《行政裁定书》,法院以不符合法定的起诉条件,裁定不受理此案。

  按照行政法对上诉权的相关规定,律师团可在10个自然日内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要求受理此案。但经过3天的深思熟虑后,凤铝决定终止维权行动,退出中国篮协组织,并通过网络发表了声明。

  “我们真的很失望,现在没什么可说的了。”凤铝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肖青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表示。一个多月前,正是肖青龙代表俱乐部明确表示,如果告状无门,肯定会退出。但是,宣布退出后,还有许多后续工作要做,比如俱乐部的球员安置问题,“我们正在找俱乐部、学校或事业单位,希望他们能买下俱乐部,球员也可以转会,我们不希望耽误他们的前途,特别是年轻队员,我们希望把这件事给他们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肖青龙说。

  不过,此事并未因凤铝的退出而彻底平息。稍后,中国篮协对凤铝退出一事做出了回应。中国篮协表示,凤铝的退出不符合程序,而且还在退出声明中继续歪曲事实,攻击中国篮球协会和CBA联赛委员会,中国篮协将于近期召开发布会,进一步说明事件的真相。

  本报北京11月2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