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队友和万马“闪婚” 25岁斯奈德正值当打之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姚明队友、前火箭球员柯克·斯奈德最终成功登陆CBA。

  昨天,据杭州当地媒体报道,浙江万马已悄无声息地以5万美元月薪的条件,与斯奈德完成签约,斯奈德也已经飞抵杭州,并参加了与球队合练的第一课,其积极的训练态度获得了在场人的好评。

  斯奈德曾在火箭打了两个赛季,其中2006-2007赛季作为麦蒂的替补场均出场15分钟,可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上。上赛季,他被交易到森林狼队,场均仍能砍下8.4分和4.2个篮板球。身高1.98米的斯奈德今年25岁,正值当打之年。

  “昨天他和我们进行了合练,由于时差关系,现在一些东西也看不出来。但作为俱乐部最看中的球员,他在2、3号位强有力的运动能力值得期待。”浙江万马主教练潘坚平透露了突然空降杭州的斯奈德首训情况,并表示对来自NBA的斯奈德抱有很高的期望。

  据悉,斯奈德从美国飞抵杭州之后,尽管整夜没睡,但一大早就去参加了全队合练。

  或许是因为时差没调整好,斯奈德手感不好,训练中4次罚球都不进,投篮也没什么感觉。为了让斯奈德尽快融入球队,主教练潘坚平要求后卫罗智在分组对抗中多给斯奈德分球。斯奈德的训练的确够投入,一次防守反击,冲在最前面的他对持球的罗智大叫说:“Let's go(快点)!”几次配合下来,斯奈德在翻译进场前,就直接用英语对罗智说:“把球吊给我。”而当罗智传出好球后,斯奈德则会笑着跑到罗智身边,又是击掌又是拍屁股,显得非常兴奋。

  从中国篮协昨天公布的外援首批名单来看,万马俱乐部早在CBA外援注册截止日之前,就已经给斯奈德报上了名。来华首次训练后,斯奈德的训练态度得到了主教练潘坚平的赞赏,不过,这个前姚明队友到底好不好用,还得等CBA新赛季开打后才知道。

  这则消息得到证实后,已经在杭州球迷当中引进了轰动,浙江万马的球市也将被看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