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NBA球员试训天津荣钢 旅途劳顿尚未展现实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00  天津日报
前NBA球员试训天津荣钢旅途劳顿尚未展现实力(图)

能否签约还需观察(本报记者 姚文生 摄)

  本报讯(记者王靖)来自美国的赛龙-史密斯昨天出现在天津荣钢男篮的训练场,荣钢俱乐部最终能否与这位曾效力NBA灰熊队和山猫队的大前锋签约,总经理张润起表示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今年28岁的赛龙·史密斯身高2.03米,2003年签约灰熊队,但在灰熊队的一个赛季始终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机会,大部分时间在发展联盟训炼。一个赛季后,赛龙·史密斯被交换到山猫队,虽然出场机会有所增加,但依然属于边缘球员。一年后,史密斯选择去欧洲淘金,先后在意大利和法国联赛打球。

  赛龙-史密斯于前天深夜抵达天津,昨天凌晨2点多才休息,昨天上午和下午,史密斯参加了荣钢队的训练。在下午的对抗训练中,史密斯突破、奔跑和防守较为积极,拼抢篮板意识也不错。但可能是由于未能充分休息,史密斯很少起跳发力。

  张润起介绍说,史密斯在法国俱乐部今年5月就打完了比赛,可能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体能和状态不在最佳。与荣钢队年初打CBL的外援李奈龙相比,史密斯拼劲还可以,防守也挺积极,但进攻能力上可能还有一定差距,我们对史密斯的总体评价还很难说,还要再观察几天才能得出结论。

  CBA新赛季还有十几天就要开战,由于时间紧迫等诸多原因,有三名外援名额的天津荣钢队尚未敲定一名外援,俱乐部方面也十分着急,史密斯的到来缓解了部分压力,但其实力到底如何仍是一个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荣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