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外援政策反更显八一实力 目标依然是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57  竞报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新赛季CBA联赛还有两周就将拉开战幕,正在北京紧张备战的八一男篮状态良好。展望新赛季,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尽管今年外援政策开放了,但我认为我们全华班更能显示出八一队不一样的实力。”

  目前,八一队保持在每天5个半小时的训练量,练习内容以战术为主。全队几天前刚刚做了全面的身体机能的检查,队员各项指标均显示良好。昨天训练结束后,大郅告诉记者,虽然今年外援实力更强了,但换个角度想这却是对整个联赛的一种促进。而谈到新赛季更大的压力,阿的江则用手指了指挂在墙上的一幅标语:“我们热爱挑战,而在篮球职业生涯中,没有任何挑战比赢得CBA总冠军更吸引我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