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牌NBA外援抵京会师首钢 琼斯:进季后赛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6: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京城球迷期待的正牌NBA外援哈里森终于抵京与北京队会合。如果体检顺利,新赛季他将和琼斯一起征战CBA赛场。

  北京男篮与云南队昨天下午在首钢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一节结束时,哈里森来到了球馆。原来他下午1点刚抵达北京,随后就乘坐俱乐部的专车直奔球馆观看比赛。

  与大多数美国外援的自来熟不同,哈里森比较腼腆,与闵鹿蕾指导见面时还主动先鞠了一躬。随后正在训练的琼斯跑上来,和哈里森来了个“熊抱”,原来两人此前在美国也算熟识。

  云南队两名外援还都没落实,实力非常有限,北京队首节就打了对手一个28比9,并最终以96比65大比分获胜。谈到对新东家的印象,穿着便装观看了比赛的哈里森笑着说:“我是第一次见到教练和队友,虽然还不太了解,但看得出他们训练有素,比赛节奏很快,投篮也很准。”随后记者还同哈里森聊起了北京的食物,哈里森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北京烤鸭非常有名,我一定得去尝尝。”开朗的琼斯随后也跑了过来,他搂着哈里森对记者说:“我们是好哥们儿,不过我可比他老得多,他得跟着我一起好好干。北京队新赛季有我们俩,进季后赛肯定不是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