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洋挑选外援先结婚后恋爱 主帅李秋平无可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25  新民晚报

  

西洋挑选外援先结婚后恋爱主帅李秋平无可奈何

  上海男篮在挑选外援上陷入先结婚后恋爱的尴尬局面,让主帅李秋平无可奈何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外援注册截止期前夕,西洋男篮外援终于有了眉目。昨天下午,摩洛哥中锋拉迪·哈里米抵达上海,而据西洋副总汪波表示,另一名外援也将于明天到位。

  目前西洋男篮还没有签下一名外援,不过限于注册期限的限制,昨天球队已经先把拉迪和另一名外援的名字上报到中国篮协。26岁的拉迪身高2.13米,他是摩洛哥国家队队员,随队参加过去年的非洲篮球锦标赛。今天拉迪将随队训练,因为此前西洋方面只是看过他的一些数据资料,在根据试训情况后再看能否符合球队要求。

  自从篮协宣布选外援渠道放开后,西洋方面一直在努力通过各个渠道选择外援,但由于之前NBA季前赛还没有结束,很多正在为进入NBA而努力的外援要么不愿来试训,要么在薪水方面提出过高要求,以至于在注册截止期前一直没有一名外援来上海试训,造成现在只能先注册后试训的尴尬局面。而据主教练李秋平透露,由于在亚洲外援方面引进同样不顺利,西洋男篮已经放弃第三外援的计划,本赛季只使用两名外援。

  本赛季,CBA允许每个俱乐部在整个赛季中更换两人次外援,如果此次两名外援不合格,那西洋男篮只能提前使用换人名额。本赛季CBA在外援的使用上实行四节八人次(对阵八一队除外),也就意味着外援放开使用,所以拥有两名好外援显得尤为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