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篮董事长演绎赵本山式幽默 妙语巧答球迷引爆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2:19  沈阳晚报

  在昨天的访谈现场,嘉宾和球迷有着非常好的互动。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在与球迷面对面时,表现出了他和善而幽默的一面。

  一名球迷说:“我们不仅在赛场上为盼盼队加油助威,在场下也全力为盼盼做宣传,我们这个球迷团体是非常强的!”这时韩召善来了一句:“那你们能把对方球队忽悠瘸了不?”此言一出,全场都被韩召善的话逗笑了。

  五名火炬手相聚沈阳晚报

  昨天的访谈现场虽然人数不多,但却聚集了北京奥运会的五名火炬手,分别是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沈阳晚报总编辑兰宝刚、沈阳晚报副总编辑罗晋。这次的访谈会也成全了几名火炬手叙旧的机会。

  孙永言局长刚一到会场就问:“韩总到了吗?自从火炬传递之后,还没见过他呢!”而活动结束后,韩召善则来到沈阳晚报总编辑兰宝刚的办公室去叙旧,原来他们在火炬传递当中恰巧是进行交接棒的火炬手,这让他们有了很多共同的话题。两人介绍说,他们之间非常有缘,在火炬传递的最初安排中,他们的号码并不相邻,后来经过调整恰巧调到相邻的位置,完成了一次他们都很难忘的交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