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前先“热身” 北京明年有望举办男篮世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8: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扬羽) 今天上午,国际篮联主席埃尔芬斯顿和秘书长鲍曼一行来到北京,与中国篮协和北京市政府相关官员进行了会面。除了讨论申办2014年男篮世锦赛的事情之外,国际篮联还有意在北京举办男篮世界俱乐部锦标赛。

  北京和其他4个城市正式成为2014年男篮世锦赛的申办城市之后,今天上午,国际篮联的官员在北京考察了部分篮球场馆。不过,这并不是国际篮联此行的主要目的。记者今天下午从中国篮协获悉,FIBA有意把2009年男篮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也放在北京举办。

  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是以洲为区域,以俱乐部为单位参赛的一项国际赛事。第一届男篮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在1981年举办,当时代表中国出战的是八一队,由穆铁柱、匡鲁彬等队员组成的八一队获得了亚洲区冠军。(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世锦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