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进军中国加快步伐 斯坦恩:期待和CBA合办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17  长春《城市晚报》

  中国球迷送给大卫·斯特恩的欢呼声,很大程度上是对他在NBA走进中国的工作上的极大认可,而斯特恩此次来华还大打感情牌,除了代表NBA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了7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外,还与北京的一些智障学生进行篮球互动,让NBA中国赛系列活动的“NBA关怀行动”走进中国球迷的心中。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对于NBA未来在中国的推广及发展,斯特恩甚至表示,希望NBA与CBA共同举办联赛。

  这是NBA中国赛第三次走进中国,然而似乎越来越难以提起中国球迷的兴趣。中国赛还能继续发展下去并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吗?斯特恩表示:“篮球这项运动目前在全世界越来越流行,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将NBA的比赛安排在中国进行,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希望可以每年都在中国安排两场NBA的季前赛。”另外,NBA计划在中国兴建12所专业篮球馆,并在中国进行了一系列的比赛。

  而就在姚明立足NBA、易建联继续在NBA的闯荡之路,甚至将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步入NBA时,斯特恩透露:“我真心地希望NBA和CBA能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真正地共同举办联赛,共同提高。”

  (特派记者 韩玉红 北京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