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队季前赛决赛惨败福建 七尺外援解释休战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42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9日讯(记者 李夫杰)CBA季前赛漳州赛区的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山东黄金男篮在决赛中以81:103不敌福建浔兴,获得该赛区亚军,主场作战的福建队问鼎冠军。

  在之前的预赛中,黄金男篮曾战胜过福建队。不过在决赛中,在第一场对上海比赛中扭伤脚踝的福建队主力后卫吕晓明伤愈复出,大大增强了球队实力。前三节黄金男篮紧紧咬住了比分:首节战成28平,第二节48:54落后,第三节双方打成平手,67:73,黄金男篮依然落后6分。最后一节主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打越顺,而黄金男篮内线进攻不利,只能频频在外围发炮,最终大比分失利。

  本次比赛黄金男篮对成绩并不是很在意,主教练巩晓彬主要是想通过比赛磨合队伍、试验新打法。这4场比赛,正在球队试训的外援普雷斯特都没有出场,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因为我的膝盖还有一点疼,我现在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说起自己在黄金男篮试训的感觉,普雷斯特说:“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我和球队的‘化学反应’还是很不错的,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如果能加盟黄金男篮,我的目标并不是一场比赛得多少分,抢多少篮板,而是要争取多赢球,帮助球队打入 CBA季后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