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连续三年冠名北京首钢 新赛季目标挺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北京金隅集团再度冠名北京首钢男女篮球签字仪式在首钢篮球俱乐部举行。这是继05年北京金隅首次冠名以来双方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中国篮协、北京市体育局、首钢集团、金隅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首钢男篮在主教练闵鹿蕾的带领下,自今年6月以来一直美国进行封闭训练,时间长达三个月。九月底刚刚返回北京。本赛季球队在人员上有了一些变化。除了上个赛季球迷熟知的张云松、陈磊、解立彬、门维、吉喆外,本赛季又加入了原八一后卫李克和原吉林队的杜江。外援方面球队目前锁定两名人选,正处于合同洽谈的过程中。

  “应该说我们今年外援的动作开始得比较早,在我们开始在美国训练之后就积极的开始寻找队员,让他们来队中试训。包括北京俱乐部这边也从那时开始积极的联系。应该说还是锁定了几名队员。但是,这一次篮协放开了外援政策,使得外援在薪资问题上很难控制。目前也还在商谈当中,我想到20日应该会有眉目。”闵鹿蕾介绍了队伍中外援的情况。

  内援上有所增加,又有了外援方面的准备,使得首钢在新赛季有了更多期待。在之前的两个赛季北京首钢都无缘季后赛,尤其是上个赛季更是距离季后赛仅仅一步之遥。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闵鹿蕾不愿多谈,但还是显得信心十足,“首先我们还是会以打进季后赛为目标。这并不只是一个任务,这是球队的一个目标,更是北京篮球的期望,也包含这众多首钢篮球迷的心血。新赛季我们要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目标。”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