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惟一内线伤别半赛季 李春江无奈只能押宝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晓娜东莞报道

  9日上午,在宏远队的例行训练课中,中锋苏伟在一次上篮落地后不慎受伤,随后前往东莞市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十字韧带撕裂。为进一步检查伤情,10日俱乐部将送其前往香港治疗。

  “一次很简单的上篮练习,不知为何落地时竟然受伤了。”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据悉,落地后苏伟当即痛苦倒地,队医在训练馆对其进行初步的检查和治疗后仍然没有起色,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而当他离开训练馆时,竟然无法站立,队友们只好一起将他抬上了汽车。

  “具体伤情还不明了,不过情况看起来不妙。”一起陪同苏伟前往医院检查的助理教练张博雨说,“虽然队医当时就敷上了冰袋,但受伤部位还是有明显水肿。现在可以确认的是,左膝内侧十字韧带肯定撕裂了,至于韧带断没断,要再等24小时水肿消下去后进一步复诊才能最终确认。”

  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对于球员来说可谓“致命伤”,手术治疗恢复起来大概需要3个月左右,如果采用保守治疗则需要4到5个月时间。此前,为宏远首夺冠军的功臣宋希,正是因为膝盖前侧十字韧带撕裂,不得不在上场前缠上厚厚的绷带。未战先折大将。新赛季将于11月15日拉开大幕,苏伟的受伤势必对宏远备战造成影响。

  “肯定会对备战造成影响,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留给球队准备的时间本来就不多,现在无论谁受伤都会出现很多问题。”主教练李春江有些无奈,“至于什么时候能打比赛,现在还不好说,要等去香港检查完后才能确认。”

  自易建联走后,宏远内线一直吃紧,而苏伟的受伤使其内线雪上加霜,现在球队只能将希望寄于内线外援。“内线外援还在积极联系当中,至于什么时候前来试训,现在还没有具体时间。”李春江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