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队只待强势外援加入 闵鹿蕾点出球队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0:2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10月15日,新赛季CBA季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珠海开战,北京金隅男篮将在下周二赴广东参赛。9月底北京队在结束美国集训返京后,全队只作了两天休整便立即投入到恢复训练中。目前,全队竞技状态良好,只待外援加盟。

  现在,北京队的训练基本维持在每天5小时到6小时,除一队队员外,部分参与美国集训的青年队队员也参加到训练中。现在,全队的训练内容基本以技战术为主,虽然队中尚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锋队员,但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在外援加入队中后,全队的战术不会再作大的改变,只会在配合上作些微调。而现在在训练中担当中锋的小将吉喆,也将回到他更得心应手的大前锋位置上。

  对于眼下这支没有大牌球星的北京队如何在扩军后的CBA联赛中立足,闵鹿蕾表示全队的速度绝不能下降,还要更进一步地加强防守,并且要发挥好北京队外线投篮命中率高的特点。“目前我们队里没有真正的领袖人物,今年就希望能找到有领袖气质的外援,能在关键时刻把全队的气势带动起来。”闵鹿蕾说。

  另外,在北区9支队伍中,有5支球队拥有第三名亚洲外援,对于这种不利情况闵鹿蕾同样看得很淡,“亚洲外援也有不错的,伊朗的内线很好,朝鲜队员也有自己的特点。所以说我们的压力也很大。”闵鹿蕾说,“打吧,别去考虑这些,做好自己就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