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曝第三外援身价:韩国后卫进军亚洲最强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韩国《中央日报》旗下的《joins.com》网站对CBA引进第三外援的政策进行了评述,并且表示韩国后卫终于迎来了进军亚洲顶级联赛的机会。

  新赛季CBA规定上赛季后四名的球队以及两支升班马球队可以再选择一名第三外援(亚洲外援),而出色的韩国后卫无疑早已经进入了陕西、山西、上海、吉林以及升班马天津和青岛这六支球队的视野。

  “这对韩国选手,尤其是后卫来说是一个机会,中国的前锋和中锋虽然很厉害,但是后卫的水平相对较低。”这篇文章分析到。

  此外韩国国家队的主教练金南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的球探让我给他们介绍选手,在国内没能成功的后卫到了中国很可能会成功。”

  从这篇报道来看,下赛季很可能将有韩国球员出现在CBA联赛上,除此之外,这篇报道还点出了两个关键问题,第一是亚洲外援的月薪最低的2万人民币,第二是即使在下个赛季该队的成绩上升了,他们的亚洲外援依然可以继续效力该队。

  本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1月15日开始,而联赛办公室规定的时间则是在联赛开始前15天上报外援名单,这也就表示在11月到来之前,是否有韩国球员来CBA打球将水落石出。一旦韩国后卫加盟CBA联赛,那么对于整个中国后卫球员来说,也将是一种新的挑战。(小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