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秋热身赛狂砍38分 本森惊呼此人能打美国NBD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素有“清华流川枫”之称的刘子秋,在云南师大体育馆完成了一场华丽的热身赛。在刘子秋的带领下,云南奔牛以116:88轻取云南师大队,刚刚归队的他以 38分的数据完成了“镀金”后的首演,其中5个三分、三次隔人暴扣惊艳全场。重新回归的外援李-本森看完整场比赛大家赞赏,声称这位新人完全可以去打美国NBDL。然而,本森熟不知这位“新人”大学的辉煌和去年联赛的表现。

  上个赛季刘子秋的首演可谓一鸣惊人,让更多球迷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可是仅第三场对广东宏远因一次封盖而手臂摔伤,由此错过了大多数的比赛。而对于伤病复出新秀赛季来说,11场比赛场均拿到10分,2.5个篮板,2.4助攻已是一份不错的答卷。在对上海西洋的比赛更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27分。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更是出尽风头,仅以一分之差输给上届冠军徐勇而未进决赛,但他飘逸、极具艺术性的扣篮给所有球迷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赛季结束,刘子秋经过了一个跟其他球员别样的假期训练。完成清华学业的同时,刘子秋制定了一套详细的训练计划来提高自己投篮和身体力量。之后的美国休斯顿训练营更是让他收益非浅。

  新的赛季刘子秋又将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