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铝将开发布会正式起诉篮协 CBA告官案渐入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一天,中国篮协对外宣布了新赛季参加CBA联赛的最后一支队伍,奥神在最后时刻被判弃权,而青岛双星候补进入CBA。这样一来,一直期待进入CBA,而在投票中出局的广东佛山凤铝俱乐部也失去了进入CBA的最后一线机会。事后,凤铝俱乐部表示“将用一切合法的手段讨一个说法”。今天俱乐部对外宣布,9月23日将在广州对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广东佛山凤铝俱乐部的此次新闻发布会安排在明天(9月23日)下午三点,地点是广东中国大酒店的钻石厅。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肖青龙表示,从凤铝事件发生之后,很多新闻单位对此事表示了密切的关注,俱乐部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在于将此次参与CBA评估以来的一系列问题向新闻界作一次说明。

  广东凤铝俱乐部在今年取得了NBL联赛的冠军,作为三支参与准入资格评估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在9月4日联赛委员会投票选举中,首轮遭遇淘汰失去了进入CBA的资格。而后,凤铝俱乐部认为篮协在此问题上存在“暗箱操作”并对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张雄的一些言论提出了质疑和辩驳,并表示要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篮协回应凤铝“有权力向上一级体育管理机构申诉”。9月21日,青岛双星成为最后一个晋级CBA的球队。凤铝起诉篮协再次被提到了台面上。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凤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