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大练兵邵天罡意外受伤 季前赛首战负山西中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佛山消息,在CBA首次举行的季前赛中,刚刚夺得亚俱杯冠军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97比107负于山西中宇队。由于胜负意义不大,李春江一脸笑容地与对方球员教练握手致意。

  由于广东队刚刚结束亚俱杯的征战,因此本场比赛并没有派上主力阵容。周鹏和刘晓宇两名经历了国家队集训的小将是场上的主心骨。相对而言,山西队的阵容则较为齐整,孙春磊、翟金帅、张学文等主力球员都先发出场。山西队球员为了能够给新任洋帅鲍勃·维斯留下印象,打得非常投入,山西队比分一路领先。

  山西队以21比13领先后,山西队派上正在队中试训的外援戴蒙·布朗和詹姆斯·朗恩。身高马大的外援中锋詹姆斯·朗恩承担了山西队的进攻重任,多次强打得手。

  广东队中,除了刘晓宇抢断远投多次建功外,在亚俱杯中一战成名的邵天罡也给山西队造成了很大麻烦。第一节战罢,比分为27比37,广东队落后对手10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场,山西队仍把戴蒙·布朗留在场上,以考察他的能力。可惜他仍然没有什么机会,表现平平,之后被换下。季乐登场之后,广东队的内线防守有所改善,分差由最大时的15分缩小到4分。

  山西队再次派上外援中锋詹姆斯·朗恩,意图改善内线攻防。不过,山西队没能控制住节奏,球员飘在外线远投,浪费了很多机会。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62比53,广东队仍然落后9分。

  下半场不久,翟金帅远投得分,张学文快攻得手。广东队刘晓宇、周鹏也再次上阵,分差缩小到3分。季乐、巴智超等先后上场,而山西队再次派出双外援。

  不过,由于磨合时间较短,山西队并没有为外援“量身定制”的战术。在场面上,山西队并没有什么绝对优势。周鹏接连两次进攻得手,分差再次缩小。第三节结束,82比85,分差缩小到3分,广东队本节追回6分。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仍然是采用了年轻阵容,邵天罡与对手冲撞受伤后,再也没有登场。虽然伤势不重,但为了保险起见,他没有再次上场。他的受伤,使得广东队的进攻雪上加霜,山西队趁机把分差拉开到11分。

  广东改打全场紧逼,成功破坏了对手的一次进攻,可惜己队也没能得分,可谓功亏一篑。最终,广东队以97比107负于山西中宇队。

  20日晚,广东队将与浙江广厦队交手,新浪体育也将为您带来相关报道。

  (第久)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