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欲动用外援优先权 老图科回济南接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40  新浪体育
山东男篮欲动用外援优先权老图科回济南接受试训

图科重回山东

  新浪体育讯 黄金男篮的外援引进工作本周正式拉开序幕,让人有点意外的是,首先来济南试训的外援不是别人,竟然是已经效力于该队达三个赛季之久的图科。

  图科自从2004——2005赛季来到山东男篮效力,近四个赛季里面,山东男篮三次请回这名老将。虽然图科今年已经有33岁的“高龄”,但他与黄金男篮的默契、忠诚度是其他外援难以媲美的。图科同时能胜任得分后卫、小前锋甚至是组织后卫的角色,他凶悍的打法以及开阔的视野正好为黄金男篮所需要。今日,图科已经来到了济南,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从俱乐部传出的消息表明,虽然图科有这些优点,但是他的状态和年龄依然为教练所顾虑,上个赛季开赛之初,状态有点低迷的图科让教练组非常恼火,所以,此次训练还是要看图科自己所表现出的状态和水平,至于是否留用,还要看其他外援试训的结果。

  据悉,之后还有外援逐渐来济南试训,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黄金男篮引援不看资料看水平,留用的必定是适合山东黄金男篮风格、能为球队带来帮助的外援。至于具体的位置,巩晓彬表示,球队还是按照一大一小的方针去找。(白鹏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