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寻找第三外援 李秋平欲借篮协新政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CBA解除对外援上场的限制后,各俱乐部已经纷纷广发“英雄帖”,联系各国强力外援加盟,新赛季CBA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刚从注册资金危机中涉险过关的上海西洋男篮也开始未雨绸缪,据介绍,上海队新赛季将出重金引进三名外援,力图东山再起。

  经过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上海体技院的协商后,目前上海男篮已经解决了2000万注册金的危机,顺利跨过了这道门槛。上赛季,“小鬼当家”的上海队成绩欠佳,因此对新赛季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并早早承诺将出重金引进“最好的外援”。

  如今,CBA又放宽了对外援的限制,这对上海队应该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根据篮协新政,上赛季排名靠后的上海队在引进两名欧美外援之后,还可以再引进一名亚洲籍外援。据上海队主帅李秋平介绍说,目前球队正在物色寻找三名外援,“打算找两个大的,再找一个小的,两个大外援是打内线的,另外一个小的应该是小前锋的位置”。

  姚明离开后,内线乏力,一直是制约上海队的最大问题。这次由于外援不受限,俱乐部打算不惜重金引进好的内线外援,目光也不只是光盯着美国球员身上,“钱不是问题,我们打算把亚洲外援这个名额用来找大个子,再从欧美找个大个子,小个子外援的话,也就只有美国的球员水平比较高了”。

  两大一小,这就是新赛季上海队将组成的外援军团,届时可能会出现三名外援同时上场的情况,在加强球队实力的同时,也会给本土球员的培养带来挑战。不过,擅长培养本土球员的李秋平认为,本土球员不应该在温室里长大,只有竞争才能促进成长。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C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