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升级亦无权出售球员 凤铝已聘请律师起诉篮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29  佛山日报

  本报讯 记者招钰英报道:已彻底无缘CBA新赛季的凤铝男篮是否已经着手出售一线球员呢?凤铝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肖青龙昨日告诉记者,球员每天都在正常训练。

  “由于篮协的新规定,我们无权挂牌出售球员(规定:NBL球员当年不能入CBA)。而今年在NBL打过球的球员只有所在球队晋级CBA,才能到CBA打球。因此,我们的球员只能参加明年的NBL。尽管凤铝男篮可能不会继续留在NBL,但是在我们与球员终止合同之前,我们都会提供应有的条件让他们继续安心训练。”肖青龙表示。

  凤铝男篮的一线球员绝大部分都有征战CBA联赛的经历。对于他们来说,来到凤铝男篮是他们寻找篮球梦想的另一个起点,所以为了夺冠、为了晋级CBA,他们都付出了很多努力。“球员们的表现都很大度,虽然明知道将有一段时间无法参加比赛,但是他们都一样很支持俱乐部。今天,我和队里的教练和球员交流的时候,都能看出他们很不舍得离开凤铝,毕竟球队有现在的成绩,他们付出了很多心血。”肖青龙表示,尽管队伍解散的可能性很高,但是球员对于离开球队之后的打算并没有想得太多:“作为球员最主要的是保持自己的状态,所以每天他们都全心全意地去训练。而我们俱乐部也会保护我们的球员不受伤害,保证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虽然,如今不能将球员挂牌,但是凤铝打算在处理完与中国篮协的官司之后,让球员转会到其他球队。

  另外,针对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凤铝上诉被驳回的假消息,肖青龙澄清说,凤铝至今仍未向法院提出行政诉讼状告中国篮协,所以并不存在被驳回的说法。不过,凤铝已经聘请了北京的著名律师,全力准备上诉的有关事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凤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