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广汇年轻“飞虎”将亮相 老帅蒋兴权道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0:2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晶晶、何军)CBA赛季临近,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11日宣布,一群年轻的“飞虎”将在2008-2009赛季亮相。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伟说,去年球队的平均年龄23岁,今年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米98,年轻化将使球队更有朝气和活力。

  目前,新疆广汇飞虎篮球队有15名队员,包括两名外援和4名从俱乐部青年队选拔出的替补队员。侯伟说,球队在夏训和各种邀请赛中表现不错,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在篮管中心组织的夏训检查比赛中夺得亚军。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队主教练蒋兴权说,年轻队员加入后,新老队员结合,战术上会更加灵活多变,比赛会更加精彩。但是,由于年轻队员缺乏实战经验,也不排除比赛出现大起大落的可能性。不过,蒋兴权表示,还有两个月训练时间,通过针对性强的训练,相信球队会有新的进步。

  蒋兴权说,一支球队要有持续的动力和长远的发展,吸纳本地球员是一个关键性条件。今年,球队的新队员以本地球员为主。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自组建以来,始终重视青年队员的培养。从上个赛季到目前,已从青年队选拔出6名优秀队员作为一线球员。青年队现有12名球员,平均年龄16岁,平均身高1米98。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队进入甲A序列后,已参加了6个赛季的比赛,连续在2002-2003赛季和2003-2004赛季取得第五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