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首次谈NBA:我是个学生去学习 对位谁都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32  新浪体育
孙悦首次谈NBA:我是个学生去学习对位谁都有信心
(孙悦展示湖人九号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进军NBA的中国第五人孙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孙悦表示,他已经做好了进军NBA的准备,并且将以小学生的身份向NBA的所有前辈们学习。

  “首先我要感谢一些人,除了父母之外,还有篮协和国家队,”在发布会上孙悦平静地说,“他们给了我很多锻炼机会,尤其在奥运会上的出场令我获益匪浅,同时也感谢奥神的培养,有了奥神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

  在和湖人签约两年之后,孙悦成为中国进军NBA的第五人,同时也是第一位进军NBA的非内线中国球员。对于即将开始的NBA的赛季,孙悦说,“对NBA的憧憬就和当初对奥运会一样,我会像一个小学生一样向每个老师学习,并且把所学带回来为国家队所用。”

  此前对于孙悦加盟湖人有很多说法,其中包括打替补,以及去NBDL锻炼。对于在湖人队的位置,孙悦表示,“这不是我的考虑方面,这是教练来安排,我做的就是帮助球队。”

  在奥运会开始前,孙悦就知道了签约湖人的消息,但是在奥运期间,孙悦还是尽量让自己放松心情。奥运之后,孙悦才开始真正考虑NBA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将来发生什么事情,在那边(NBA)我会学习一切可以提高的东西让自己成长,”孙悦说。

  此前美国媒体曾将孙悦比喻成下一个库科奇,而更多的人美国球探则把孙悦称为“中国魔术师”,对于这两个绰号,孙悦直言,“我只想做第一个孙悦。”

  尽管在NBA孙悦将和科比并肩作战,但是孙悦的偶像则是“小皇帝”詹姆斯,对于和詹姆斯交手,孙悦已经充满期待。

  “在经历了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之后,和谁交手我都会有100%的信心。”孙悦说。

  此外,在发布会上,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和孙悦签约,将赞助孙悦在NBA的所有装备,其中主要包括球鞋。孙悦原计划将于北京时间9月10前往美国湖人队报到,但是由于签证出了问题,只能再等几天。(晨曦)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