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任“学习型”主帅 俱乐部:看外教水平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1:42  新京报

  ■ CBA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江苏南钢俱乐部宣布,新赛季将聘请外籍教练担任球队主教练。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省体育局方面都明确表示,胡卫东还是南钢队的主教练,只不过新赛季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这次变动是由胡卫东本人提出来的。

  江苏俱乐部总经理周伟表示,外教只是在联赛期间担任球队主教练。这样安排,也有利于高水平外教充分发挥能力。而在平时,胡卫东依然是球队的主帅。俱乐部希望,年轻的老胡能够从外教身上多学点东西,为更好地执教南钢进行“充电”。对于请来的外教,俱乐部的观点是,外教还必须担任起胡卫东老师的任务,就像郭士强得益于尤纳斯一样。

  事实上,找外教的建议还是胡卫东首先提出来的。6月在昆明举行的CBA俱乐部联席会议期间,胡卫东就找到俱乐部总经理周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赴美学习,学成之后再回来执教南钢。“老胡跟我谈了很长时间,我们俱乐部肯定是尊重他的意见的。”周伟说。“老胡下一步怎么安排还是看外教的情况,一旦外教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我们只能让老胡暂时延缓学习的过程了。毕竟江苏篮球还是离不开胡卫东的。”

  据悉,NCAA名帅杰森·莱比迪奥科斯将于本周日与江苏队会合,一旦他通过了专家组的测验,他将成为南钢队历史上第二名外籍主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卫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