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西北王3内援磨合顺利 季前赛球队王牌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38  西部网
CBA西北王3内援磨合顺利季前赛球队王牌挂免战牌

吴庆龙带队训练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扬)虽然2008-2009赛季CBA联赛开赛尚早,但是各队却早已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陕西东盛男篮已经集训了三个多月,并将于近期出征9月19日—23日在广西平果进行的季前赛,头号球星刘久龙正处于术后恢复期不会出战。

  发现几张新面孔

  今天(9月3日)下午,西部网记者走访了正在西安铁路局体育馆训练的陕西东盛男篮,并第一次见到了新帅吴庆龙,也见识了这位“铁帅”在训练中的严格。训练中,吴庆龙经常叫停,指导队员每一个不到位的动作,并会大声呵斥。训练间隙闲聊中,记者从吴庆龙口中得知,球队已经在西安集训了三个多月,期间参加了中国篮协组织的夏季联赛,整个队伍目前训练状况还不错。

  下午共13名队员参加了训练,本赛季从云南队新引进的老将陈照升身着红色训练服,显得格外抢眼。从二线队上调的杨文博、郑准已经融入整个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杨文博,身体素质非常棒,在最后的训练科目折返跑中总是处于全队第一。“他被压住了,按照他的身体和竞技水平去年就应该能参加联赛了,现在最欠缺的是实战经验。”吴庆龙这样凭借这位希望之星。

  除此之外,聂金强、王赐福两个新面孔随队训练。记者还获悉从清华大学的引进的赵楠因为回校办研究生手续,没能参加今天训练。

  刘久龙季前赛不登场

  今天下午的训练并没有发现刘久龙的身影,原来,刘久龙联赛间歇期在美国进行了膝盖手术,教练组为他制定了专门的训练计划,目前恢复的不错。“久龙下午一般会遵照美国医生建议,去游泳池在水中练习走路。”吴庆龙说。对于本月19日将在广西平果开打的季前赛,吴庆龙表示,出于保护刘久龙的考虑,这位东盛男篮头号球星将不会登场。

  根据中国篮协《关于举办2008-2009CBA季前赛的通知》,陕西东盛将参加9月19日—23日在广西平果赛区举行的季前赛,同一赛区的对手有八一富邦、新疆广汇、吉林东北虎,皆为CBA的传统劲旅。虽然刘久龙不能随队征战,但届时新外援将参加季前赛,在某种意义上仍将成为检验备战效果的试金石。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