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朱芳雨九月将完成大婚 姚明憋着给队友“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5: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中国男篮的奥运使命结束后,姚明在整个9月不会有空闲,他将赶场出席两名队友的喜事:朱芳雨9月8日在东莞举行婚礼,好友刘炜9月底在上海结婚。

  “我的婚礼举办日期正好是姚明的结婚周年纪念刚过,他参加我的婚礼之后就要去休斯顿了。”近日刚返回上海的刘炜心情愉悦地介绍说。在月底的这个好事成双的日子里,刘炜得好好准备了,尤其是要“对付”姚明,因为姚明已经提前“警告”说,这次他会“要刘炜好看”的,谁叫刘炜曾在去年带头令姚明在婚礼上与叶莉“来一个”呢。

  姚明究竟届时会怎样闹刘炜的洞房,刘炜目前已经无暇去琢磨了,这几天他正忙得不亦乐乎。“我昨天刚去拍的婚纱照,这几天忙着排桌、试菜、跑酒店,忙得连假期也享受不了。”届时,刘炜会邀请国家队、上海队众多队友在内的亲朋好友来见证自己的人生大事。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朱芳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