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2008-2009CBA季前赛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篮球字[2008] 409号

  各有关俱乐部:

  为宣传和普及篮球运动,进一步扩大CBA联赛的影响力,规范CBA竞赛秩序,增加CBA俱乐部磨合新赛季参赛阵容、锻炼队伍的机会,中国篮球协会决定在九、十月份举办首届(2008-2009)CBA季前赛。现将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篮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广西平果等

  三、推广单位:北京赛比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

  四、赛区、参赛俱乐部及比赛时间、报到时间、联系人:

  (一)广西平果赛区(比赛时间9月19日—23日):八一富邦、新疆广汇、陕西东盛、吉林东北虎;报到时间:9月18日;接待联系人:陆权海13877633198。

  (二)广东佛山赛区(比赛时间9月19日—23日):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浙江广厦、山西中宇;报到时间:9月18日;接待联系人:赵笠13322838070。

  (三)福建漳州赛区(比赛时间10月15—19日):辽宁盼盼、山东黄金、福建浔兴、上海东方;报到时间:10月14日;接待联系人:张伟志15859772008。

  (四)广东珠海赛区(比赛时间10月15—19日):江苏南钢、北京首钢、浙江万马、广东宏远。报到时间:10月14日;接待联系人:古伟忠13902871403。

  五、有关规定:

  (一)每个赛区各4支队伍;各赛区采用单循环比赛及名次赛。

  (二)每场比赛分四节,每节12分钟。本次比赛允许外籍球员参赛,并采用4节5人次的规定。

  (三)每队参赛报名人数不超过19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员2人,运动员14人(包括外援),医生1人,翻译1人。为考察队员,每场比赛时,各队可以从报名的运动员大名单中指定12名参赛队员上场比赛。

  (四)各队往返赛区的交通费用由各俱乐部自理。承办单位负责各队报名参赛人员比赛期间的食宿费用和交通,各队超编人员费用自理。

  (五)请参赛运动队统一穿着(使用)CBA联赛赞助商安踏比赛服装(装备),08-09赛季比赛服装(装备)未收到的俱乐部穿着07-08赛季比赛服装(装备)。

  (六)奖励:参赛俱乐部出场费及名次奖另行通知。

  六、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由于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原因,本次CBA季前赛对原计划做了部分调整,比赛场次有所减少,因此,各俱乐部在不与本次CBA季前赛发生冲突的情况下,可以另行安排热身比赛,但两队以上(不含两个队)的热身比赛必须提前10天报中国篮协和CBA联赛办公室批准,并且由联赛办公室统一管理(包括统一选派裁判员)。

  (二)各参赛队须在球队报到日期前5天将抵达赛区的有关(航班)信息发传真到CBA联赛办公室,并同时通知有关赛区的接待联系人。

  (三)请各队务必在参赛前15天(截至日为9月5日或9月30日)将运动员、教练员等参赛人员名单及照片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CBA联赛办公室,以便制作秩序册。收件人:温颖;电子邮箱:weny1269@163.com

  七、未尽事宜,由联赛办公室负责解释。

  CBA联赛办公室联系人:胡 杨、电话:13810255243、010-51696078、传真:010-51696030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