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自由选外援打响第1枪 超音速悍将驾临浙江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赛季的CBA联赛的外援引进中,篮协已不再要求集中选择,而取而代之的是各支球队可以自主挑选外援,在这种政策下浙江万马已经提前 开始了动作,将目光投向了欧洲联赛。

  据Eurobasket消息,浙江万马日前已签下NBA前超音速队的大前锋萨姆-霍斯金(Sam Hoskin),这位锋线悍将的到来将会大大增强万马的内 线实力,帮助球队在下赛季冲击季后赛。

  身高2.06米的萨姆-霍斯金曾在03年入选过全美第二阵容,场均能够贡献15.6分和9.3篮板,短暂效力过NBA超音速队效力后去了欧洲发展,上 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的吉伯纳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场均砍下13.7分和6.7个篮板球。

  相关人士介绍说29岁的萨姆-霍斯金现在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让他与欧洲球员的对抗中亦不落下风,而在CBA 联赛中他将显现出更大的优势。

  上赛季浙江万马仅取得了联赛的第十名未能晋级季后赛。而霍斯金的到来无疑将会再次增强万马的实力,他跟丁锦辉的组合将成为下赛季球 队的进攻利器。而从实力上看霍斯金的薪金应该也不会便宜。此外老外援萨马基是否会继续留队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音乐的猫)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