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看重过程不重结果 男篮不挑对手见一个拼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2:17  金羊网-新快报

  吴心

  按国内球迷给中国男篮设计的出线蓝图,中国男篮接下来必须战胜德国队,因为赢希腊队的希望不大。姚明则有自己看法,他表示,中国男篮不会过多地去考虑具体打哪个对手,只会见一个打一个,见一个拼一个。

  依实力分析,大部分球迷都寄望于中国男篮能够拼掉德国队,一旦失利的话,要想战胜世锦赛亚军希腊队不太容易,出线形势将非常不乐观。赛后,有记者将这道“二选一”的选择题抛给姚明,后者“接招”说:“我们不会去选择对手的,场场都会力拼对手。”

  姚明的话充分体现了中国男篮的态度。一直以来,中国男篮每回打奥运会好像就是为了完成任务,完成赛前制定的指标,有成绩就是好,没有成绩再努力也让球迷非常失望。而这一次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不同寻常的表现让球迷有了新的评判标准——重过程而不是结果。

  “中国男篮就应该打成这样!”这是无数网民在网上留下的寄语。因此,即便中国男篮最后两场比赛不能战胜德国队和希腊队,或是最终没能进入八强,但只要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像真正的男人,相信全国球迷都会为这支队伍喝彩。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