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式防守很辣很刺激 梦八一点优势拖垮突厥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澳门报道

  美国队的防守,有自己的风格,很辣很刺激。

  欧洲人练防守,靠的是身体,靠的是智慧,靠的是满地的陷阱,美国队的防守,更多的是靠判断,靠弹跳,靠极快的下手。土耳其人被美国队打得痛苦不堪,虽然第一节顶住了,仅仅落后一分,可后三节却一泻千里。最主要的就是被频频断球,就像比武大会,一招还没使尽,已经被强大的对手压迫得使不出后半招。美国队全场断球16次,土耳其人的失误次数高达19次,而几乎每次断球,美国队都能得分,于是快攻得分多达27分。

  “第一节,我们有点操之过急了,想迅速把局面打开,但欲速不达,很快做出调整,我们的第二套阵容,在第二节中起了很大作用,开始拖垮对手,消耗了对方的体力,得到了很多快攻机会。”勒布朗说。

  第二节,是决定性的一节。美国队用23比7的高潮,包括最后8分钟内让对方只得3分的壮举,提前锁定了胜局。因为断球多,于是快攻多,因为快攻多,于是表演也多,花式运球,花式传球,花式扣篮,玩到兴奋处,简直已经变成了全明星赛。土耳其队的体力越来越不支,而美国队的轮换阵容太强大了,体力始终旺盛,压迫性的防守在40分钟内,时刻不停。

  “我们的整体防守非常出色,我们试图断下每个球,打乱对方的节奏。”韦德说,“但是我们还要更好地抓篮板球,如果我们能有更多篮板,那我们的防守将更加出色。”

  篮板球,这也是K教练赛后提到的问题,他已经非常满意全队的表现,如果有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篮板。美国队篮板以29比24占优,但土耳其人的12个前场篮板,却高于美国的7个前场篮板,这给了身高不足的美国队一个警报。“第一节,他们在篮板球上占优,我们却做得不够好,这是需要努力的方向。”K教练赛后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奥运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