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状元打爆安哥拉内线 袋鼠军团蹦向钻石杯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刘明一南京报道

  前天对中国队,博古特在姚明的严防之下仅仅得到9分。昨天下午,面对没有强力内线的安哥拉队,澳大利亚队员在对手内线翻江倒海。博古特也一扫前天的阴霾,32分11个篮板,打爆了安哥拉的内线。最终澳大利亚队凭借9号布鲁顿终场前还剩0.2秒时的一记三分,以81比78战胜安哥拉,取得A组第一。

  澳大利亚队在本次“钻石杯”先后战胜中国队和安哥拉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面对胜利,主教练布莱恩显得很开心:“在奥运会前参加‘钻石杯’,并分别战胜中国以及安哥拉这两支风格迥异的球队,对我们球队备战奥运会有很大的帮助。第三节场上落后时,我们年轻的球员并没有放弃比赛,因此我们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昨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虽然取胜,但在场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两队最大分差也不过7分,若不是最后时刻安哥拉队员仓促出手不进,比赛胜负将很难判断。

  前天对中国队比赛澳大利亚队赢了12分,并将中国队的得分限制在了55分,不过昨天面对安哥拉队的突分打法,澳大利亚队显得很不适应,多次在前场被安哥拉球员断球快攻。“相比中国队,安哥拉队在场上打得更为快速、灵活。”虽然博古特在内线有绝对优势,但安哥拉队拼凭借4号奥林普以及10号戈麦斯在场上积极地穿插跑动,总能创造出得分的机会。

  “两连胜后,我们球队的状态在不断提升,队员之间的磨合也一场比一场好,博古特在内线的实力也在不断提高,我期待球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能够更出色。”两连胜让布莱恩对将至的奥运会充满期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男篮 奥运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