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丘业余篮球联赛点燃全民热情 快爱特队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13  新浪体育
章丘业余篮球联赛点燃全民热情快爱特队勇夺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由章丘市体协主办、爱动体育社区协办的“章丘2008业余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长达40天的比赛中,14支球队经过52场激烈比赛的角逐后,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冠亚军的总决赛。最终,经过一个加时的苦战,实力略占上风的快爱特以72:71险胜飞翔,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据了解,该项赛事在章丘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今年的比赛已经是第四届了。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虽然球场有些简陋,也没有空调,但是能够容纳两千人的馆内还是被篮球爱好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就连过道和走廊,也挤满了热情的球迷。

  作为一项纯粹业余的篮球赛事,在没有任何商业炒作和明星造势和情况下能够如此火爆,凭借的完全是主办方的努力,参赛队的执着和篮球爱好者们的热情。在今晚的决赛间隙,主办方还加设了篮球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每一名队员的精彩表现都会迎来现场观众的热情喝彩,这架势绝对不亚于明星球员的精彩表现。

  北京奥运渐渐临近,全民运动的热情也逐渐升温。老百姓们的对于体育运动的渴望和参与已经被点燃。重在参与不仅仅是奥运精神,同时也是全民体育的灵魂。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