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回归联赛只待锁定主场 比赛成绩并非唯一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CBA夏季联赛发布会在山西举行。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透露:“奥神距回归CBA只剩主场选择的问题了。”

  张雄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第一阶段参加评估的17支球队都顺利通过的话,今年联赛的规模应该控制在18支球队,其中包括奥神。那样,常规赛每支球队要打50场比赛,这将是近几年来比赛场次最多的赛季。”

  谈到奥神回归的进度,张雄相当乐观:“奥神现在除了主场之外的其他各个项目都已经通过评估,按要求,他们必须在7月30日以前提交主场相关材料。他们的主场意向放在北京,但具体在北京哪个场馆还没确定。”

  至于哪支NBL球队可以进入CBA联赛,张雄表示:“广东凤铝、天津荣程和青岛双星三支队伍综合分数第一的将进入联赛,比赛成绩是一个主要条件,但不是唯一条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