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CUBA夏令营海埂开营 300名运动员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2008CUBA夏令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球类馆5 号场地举行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于上午10:00点正式开始,共有来自CUBA各高校的 300名运动员(参加夏令营集训赛的台湾世新大学男女篮因故未能出 席开幕式),35名教练、101名裁判员和45名参加CUBA选秀夏令营 的高中生营员参加开营仪式。

  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 CUBA组委会常委副主任张宁飞先生,中国大学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兼 秘书长陈南生老师,昆明体育训练基地主任、CUBA篮球人才培训中 心副主任王万钧先生,国家级教练、CUBA人才培训中心总教练胡士 琳女士,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国际级裁判田国庭先生,中国大学生 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体育部主任刘金林教授。出 席开营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CUBA组委会各相关委员会和部门的 负责人。陈南生主持了开营式。

  王万钧致欢迎辞,胡士琳、刘金林先后发言,胡士琳向各位营员 提出要求,刘金林宣布了夏令营各注意事项。张宁飞先生做了讲话, 他首先欢迎各位营员来到海埂,并对海埂基地多年来对CUBA夏令营 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宁飞先生提到在杭州观看斯坦科维奇杯的篮管中 心主任李元伟先生对CUBA寄予厚望,张宁飞先生引用了李元伟的原 话说:"奥运以后中国篮球的发展就看CUBA的了。"张宁飞表示,这 既是对CUBA的肯定,也是一种压力,是每一位CUBA人的责任和使命 。张宁飞希望各位营员在夏令营期间能学到本事,在各方面得到提高 ,能为CUBA的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陈南生做了总结性的发言, 他希望各位营员能在夏令营这么一个信息量非常大的平台上学到自己 需要的东西。

  本次夏令营有CUBA教练员研讨班、CUBA裁判员一级考试班、注 册班、CUBA裁判员提高班、CUBA集训队比赛和CUBA选秀营等内容 。夏令营将于7月30日结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