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选赛生死战吸引全球目光 德国内线两强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德国和波多黎各之间的比赛是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最后一战。他们并非在争夺冠军,但是这一战的价值同样意义非凡,胜者将获得奥运会男篮的最后一张门票,负者将一无所获。正因为如此,这场比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全世界总共有47个国家和地区将现场直播这场焦点大战。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小组赛的收视率并不是很高,但是进入到淘汰赛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当地时间7月19日举行的两场半决赛已经掀起了一阵收视高潮。

  按照规则,两个半决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出线权,两个半决赛的落败者将再战一场,争夺最后一张奥运会门票。在半决赛中,德国队以70比76输给了克罗地亚,而波多黎各以63比88大比分输给希腊。克罗地亚和希腊已经率先出线,德国和波多黎各不得不决一死战。

  谁能获得最后一张门票?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焦点大战。美洲总共有7个国家会转播这场比赛,分别是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墨西哥、阿根廷、巴西和委内瑞拉。

  欧洲也有不少国家和地区转播这场比赛,除了德国和希腊外,还有奥地利、波斯尼亚、塞浦路斯、法国、以色列、列支敦士登、卢森堡、瑞士、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和土耳其。

  亚洲和非洲的篮球水平比较低,但是亚非人民观看这场比赛的热情决不亚于欧美国家。亚非总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转播这场比赛,包括日本、韩国、印尼、黎巴嫩、伊朗、卡塔尔、阿联酋、摩洛哥、埃及等国家和地区。

  德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可谓势均力敌,这场比赛的争夺无疑会十分激烈,此外双方都有在NBA征战的球星,也让焦点大战增色不少。德国队拥有超级明星诺维茨基。德国队还有另外一名猛将———快艇队的卡曼。波多黎各也不乏明星人物,当家球星阿罗约效力于魔术队,而巴雷亚效力于小牛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诺维茨基 卡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